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010-03-25 雲林斗六-浪漫故事的義大利餐廳-義堤義式餐坊

『把拔...這個月我都不在家,不過不要怕寂寞,我叫我可愛的妹妹陪你!』
"才不寂寞呢!你不在家跟我搶電視我高興極了!我好久沒看海綿寶寶了呢!"
"把拔快點....哥哥不在你要帶我出去玩呀!"
"我肚子餓了我要去吃飯啦!我就要吃這家,看起來好漂亮喔!

"把拔你看,有這家餐廳的故事耶!我看不懂字,你念給我聽!"

IVAN & TINA STORY
來自台灣的IVAN遠赴義大利拜師學藝
與當地的TINA譜出一段異國戀曲
兩人相知相惜但卻不被TINA父親認同
IVAN決定回家鄉開一家義式餐坊
並以兩人的名字命名為"義堤"
希望用愛與行動力來證明兩人的愛情
"嗚......好感人唷,把拔拿衛生紙給我擦擦!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有這麼浪漫的戀情呢!(幻想.....)"
"把拔....給你一個任務,去幫我問他們現在有沒有再一起"
"哇咧!裡面都是工讀生吧?他們怎麼會知道!還是先吃飯吧!"
"好吧!我也餓了!下次你幫我問清楚"
"哇!好有氣氛喔~!在這裡吃飯好"

"天花半也有佈置擺設呢!"

"好漂亮的杯子櫃耶,真想拿出來用用看"

"把拔這裡好浪漫喔!幫我照幾張照片吧?"




"嗯?把拔你吃太快了啦!我的義大利麵呢?"
"嗯?怎麼只剩下麵包....."

"哇!好精緻的麵包喔!這樣的麵包竟然可以吃到飽呢!"
"還有後面的冰激淋也是耶!"
"我要跟他們照張相片"

"這是甚麼呀?胡椒粉嗎?

"起司粉啦,多灑一點會很香喔~!"
"哇!還有好多東西都是可以吃到飽的耶!"

"有披薩!"

"各式各樣的冷熱茶飲耶,我要水蜜桃"
"你不可以喝....還是喝開水吧!"
"嗚........................."

"濃湯、烤雞腿、冰激淋、提拉米蘇、布丁.....都可以吃到飽耶!"
"把拔那主餐呢?你怎麼沒有照片"
"....不好意思...把拔吃完了....忘記照相...."
".........把拔你就會顧吃飯,這麼浪漫的地方....唉!算了!看在你照顧我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下次不要忘記了!"

離開前我叫爸爸在念一次相戀的故事給我聽,難得有個這麼感人的故事,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好高興有這麼讓人高興的餐廳
把拔謝謝你帶我來吃!哥哥出國快回來了!下次我們兄妹一起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