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2010-09-26 彰化員林-大排檔...火鍋美食無限餐廳

把拔...今天要去哪裡呀?
又是去歷史博物館嗎?
『當然不是啦!每次都去一樣的地方,他的展覽也是幾個月才換一次呀!這次帶你去吃飯!』
哇!到外面吃飯耶!好高興,還以為每次都去歷史博物館喝水呢!
就是這家嗎?大排檔......是香港的地方嗎?
(不要看我年紀小.....香港的大排檔我可是真的有去過呢!)

喔!是火鍋店呀!

感覺外面裝潢還挺有特色的呢!

趕快進去吃吧!......沒位子........要等!
想不到生意真好!

那就看看外面的海報吧!.....還兼做外燴呢!

吃飯前要先洗手呢!

好羨慕人家已經在吃了....我好餓喔!
『不要這樣看人家啦!......沒禮貌....』
把拔我只是看看....你還照相呢!
『..................』

好不容易才進得去呢!
有飲料跟熟食呢!
哇!有我最喜歡的養樂多呢!
『是健健美啦!』
那還是喝可樂好了!

火鍋料呢!....好多東西可以吃呢!

哈.....來張照片.....

熟食區也好多東西可以吃呢!當然也是要叫把拔幫我照相片啦!

喔!這邊還有熟食呢!.....有些被拿光了呢!生意果然很好~!

飲料區呢!...有汽水、熱茶類、咖啡機、冰沙機。真不錯呢!

當然要看看沾醬啦!很豐富呢!

哇!甜點耶!布丁、蛋糕.....把拔拿給我!

順便幫我來張照片...!

還有二樓呢!....居高臨下....也來張照片吧!

嗯?有沒有發現我換衣服了呢!....
我太皮了!....把衣服弄髒了!....
被把拔教訓了一頓......叫我乖乖坐著.....
好吧!只好介紹到這邊了!.....下次再跟各位介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