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2-07-15 101年水里玩水節 (雖然比不上宜蘭童玩節,但免費還送贈品喔!)

第一次來水里玩水節,感覺挺新鮮的,而且連續這幾天每天烈日當空,剛好這天是陰天,停車位也很方便,整個活動都不收費,而且還送贈品+摸彩,雖然規模比不上宜蘭童玩節,但還是很值得一來,尤其是親子出遊,經濟實惠,全家幸福洋溢的好所在!



PS:有沖澡的地方喔!





免費停車場,還算夠大,位子很多!





哥哥牽著妹妹一起去玩水~!





嗯?原來有牌子指示停車場!





路上車輛非常多!





活動會場來張照片吧!





大部分的活動都在星期六日喔!尤其是星期六表演活動最多了!





最近剛好是火車好多節的活動,所以也到這邊來宣傳了!





沒牽妹妹就給我自己跑上來





雖然是用透視模式拍的,但他的確就是模型。這應該是濁水站吧?





集集線的站名,我不識很清楚,這好像是龍泉吧?





這我肯定是車程,因為後面沒路了!





甚麼姿勢呀?做體操嗎?





妹妹...你怪醫黑傑克看多了喔!





蓮花池,中間還有鋪石磚喔!





好像菊花喔!葉子卻像蓮花!





好漂亮的花!可惜好像過了盛開期了!





真是奇妙的花,這樣看感覺又有點像玫瑰呢!





小水塘....





先來試試水吧!





噴水隧道!





兩個傢伙猶豫了半天....就是不敢過去~!





噴水舞台!





結果又給我溜回小水塘了!





認真一點玩嘛!我有帶衣服不要擔心!





好多人喔!





溜滑梯...快去排隊吧!





好多人喔!





終於輪到我們兄妹了!





加油....趕快爬上去吧!





換完小的滑梯





這樣玩也挺有創意的!





嗯?沒有玩具?好啦!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帶的!





先玩水水吧!





你也滑小的滑梯呀?





這個有棚的小船還挺不錯的,如果我也能躺下睡覺任意漂流...那該有多好呀!





(HDR)難得的太陽....這幾天真是熱死人了!





這個大水桶....好像設計不良....我就沒看過他倒水





(HDR)好像沒有比較好看~!HDR效果還是要明暗差距較大時比較有效果!





表演舞台!





打卡換相片喔!我當然也要帶著寶寶來換呀!





嗯?排甚麼呀?我先去別的地方照照相





噴水隧道其實很多大人在玩呢!





(HDR)順便做SPA還聽不錯的





喔!原來是想排隊完手搖船呀!





加油...划完要沖澡回家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