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01-21 心之芳庭 婚宴景觀 薰衣草森林姊妹的另一美麗作品

好朋友結婚,第一次來到心之芳庭,應該是跟薰衣草森林姊妹的另一美麗作品,婚宴會館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喔!裡面的裝潢規畫得很漂亮,很適合情侶來拍照,異國鄉村風味,讓人彷彿置身於不同的國家當中,入園參觀門票200元,可以抵100元消費喔!



我一大清早就來了!門口這位服務人員很專業的站著呢!



心之芳庭...其實他位在高爾夫球場裡面



走進去一小排的落羽松



落羽松的果子,不過,雖然是叫落羽松,但是他不是松樹喔!他其實是杉樹喔!



真的?一小條的落羽松大道



婚宴會館,直接上去頂樓



進去後原來分左右兩邊喔!



上去頂樓,就是準備室了!



很漂亮的水池美景呢!



等好久!來張空景吧!



等一下心人就要穿越這條大道前往教堂了!



這小熊....看起來好像靶心,真想遠遠的來個臥射預備。



這圓頂....加條紅布,可能是我太早來吧!



兄妹要相親相愛喔!



這些裝置藝術...我不懂是拿來幹嘛的!



遠眺一整個風景,超美的!



來幾張大景



來幾張大景



喔!我發現了!結婚教堂上有個鐘呢!



要放氣球了!



感覺還有點像國慶日的!結婚典禮到此結束了!我要去逛逛了!



收票亭,還好我室參加婚宴的!不用花錢!



長長的綠映小徑



天氣真是好呢!



不知名的植物



又一個LOVE,情侶來真的很有FEEL喔!



嗯?這該不是大黃蜂吧?



他好乖!我乘機多照幾張!



屁屁的漂亮的!



約定之牆,掛上木湯匙,可以情定終生喔!元區裡面的歐式建築,就請自行參閱後續照片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