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13-02-17 芬園鄉 就是愛荔枝樂園 (ALICE'S GARDEN)

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最近芬園鄉一直冒出新景點,"就是愛荔枝樂園"聽這名字還以為很多荔枝,原來其實沒甚麼荔枝,是愛麗思的諧音啦!裡面善用了荔枝的諧音創造出了很多愛麗思夢遊仙境裡的各種人物,原本是"芬園鄉休閒體健園區",這幾年重新整修弄得很漂亮,園來舊瓶新裝再來個行銷,創造無限商機呢!門票100元,可以抵50元消費,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玩,裡面有個大操場,把玩具帶好,一起來玩吧!





歡迎蒞臨就是愛荔枝樂園!





其實我真的搞不太清楚他到底是愛麗思還是愛荔枝





抵用卷的注意事項!





買了票好開心,6歲以下不用錢呢!





跟著兔子進入夢遊仙境吧!





月老廟!好多人拜呢!





畫的.....我都有孩子了!應該不用拜了吧!





幸福第一站...先跟月老拜碼頭吧!





抽籤機....我兒子一直想抽籤





嗯!地中海風格...這面牆本來有名字的....我忘了!





花香迷海....





好可愛的小妹妹在跟熊熊抱抱





幸福的鐘塔....





販賣幸福的小區





幸福鐘聲的承諾





掛上心鎖,永遠鎖住愛情











幸福的鐘聲.....不要在拉了!繩子快被你拉下來了!





真是登對的情侶,祝你們幸福喔!





松鼠窩,事實上...我沒看到松鼠





這八個掛鎖的角,其實也有名字的!





愛蜜荔的派對!





哇!古老的抽水裝置耶!剛好設計來玩水槍











芬園三飽餐





底下有迷宮





還有遊樂設施,小朋友可高興了!





愛麗思的花圃....其實他沒取這名字啦!











就是愛荔枝





主題餐廳!





MY荔蓮夢路....裡面有夢遊仙境的壁畫喔!





可愛的妹妹來照相了!





好多的遊樂設施!





不要怕爬過去!





限三人通過喔!...(其實上面大約有10幾人耶!)





你不怕斷了喔?





爬輪胎!





這些設施讓我回憶起童年呢!





看山小....平台





小心一點掉下來很痛喔!





看山小....平台不同角度





又是一座不同型的吊橋





這裡吊橋還挺多的!每座造型都不同喔!





農特產品產銷活動,這裡不能用抵用卷喔!





又是不同的橋....這裡居高臨下風景真好~!





又是一座水槍....





這兩個玩瘋了!..回去手都玩痛了!





兔子....他一定要照個相片





好像叫彩虹甚麼的...也是有名字的!





整個人都伸出來就沒造型了啦!!





本來花埔很多花的,我去的時候花都謝的差不多了!照個牌子長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