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14-05-19 南投中興新村-荷花池綻放-鳳凰花也開了!

最近連日的急大雨,已經開花的,有些都被打歪了!

不過還有很多花苞還是持續的嶄露生命,
本周應該是中興荷花池賞荷的最佳時機了!



不過今年度在松濤園一帶的荷花池荷花全部都消失了,不知道是怎麼個回事,希望還能夠再種回來。


另外靠近中心綠色隧道兒童樂園的鳳凰花也開了喔!~感覺今年比較早開!幾乎已經怒放了!還沒到六月應該就謝光了吧!


google360環景
2014-05-19 南投中興新村綠色隧道    http://goo.gl/maps/EwbhI
2014-05-19 南投中興新村松濤園       http://goo.gl/maps/8JlFG
2014-05-19 南投中興新村荷花池(2)   http://goo.gl/maps/ENxvN
2014-05-19 南投中興新村荷花池(1)   http://goo.gl/maps/leMQs


還好來的早~!不燃剛拍完沒多久就下雨了!
還好來的早~!不燃剛拍完沒多久就下雨了!
目前荷花綻放已經開了5成了喔!
這朵特別有特色,感覺好像茶花
喔!爬過欄杆了!
越往中興大門方向走,越沒有花,我記得以前這些池都有的呀?
這應該是睡蓮吧?都在睡,沒開花!
松濤園前面已經完全沒有了!幾乎只剩下爛泥了!
鳳凰花也開...不過現在才5月耶!都已經開始落花了!
雨後早晨的綠色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