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14-08-15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很久以前她還在汽訓中心的時候我就常吃,自從因為中科施工後,這家店就搬到光明市場了!奇怪的是,自從她搬家後,我卻再也沒吃過了,倒不是不知道在哪裡,而是感覺習慣改了!

這還是他搬家後我第一次來吃呢!一盤5個45元,不算便宜,但也說不上昂貴了!而且來此打卡,紅茶免費和湯免費喝!
(剛好有位客人要打卡,順口就問打卡送甚麼?老闆很幽默,回答:打卡紅茶免費喝。P.S:不用打卡也是免費喝),而且有新產品了!清涼豆花,夏日一盤臭豆腐再來碗豆花,也是挺配的!

營頁時間很奇特,只有星期五六日下午2點-8點,星期日還加賣麻辣鴨血臭豆腐湯,售完為止。(怪了為何不是開張就賣呢?)

google 360 景觀環景
http://goo.gl/maps/EekOH 南京老戴臭豆腐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難得星期五下午來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還好沒甚麼人,假日可是爆滿呢!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人數不多,但在這炎熱的非假日午後,竟然還是有客人!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免費的紅茶和紫菜湯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家族事業,小朋友們也來幫忙呢~!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還真有中國風!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來了!泡菜很多呢!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有趣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豆芽的!雖然有豆芽的特殊味道,但還挺對味的!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果然脆皮,炸得很酥呢!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免費紫菜湯,可也是很有料的,不含糊呢!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多叫了一碗花生豆花,嗯!味道嘛.....一般,不如臭豆腐的獨樹一格!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豆花飲料價目表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市場-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只有五六日下午才營業喔!

(點我看環景)-南京老戴脆皮臭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