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15-01-23進發香蔥蜜麻花-彰化縣田中鎮

就在彰化150線道,北斗往田中的路上,中午時間開車經過,不是聽說名店嗎怎麼沒人呢?車才剛停好,突然間,就來了三輛車子,之後課人就陸陸續續不斷的來,才想到...原來是中午用餐時間,剛好沒人,只是沒想到,小小的店面竟然會有這麼多人慕名來買麻花捲。

除了麻花捲,也彩繪了進發師及貓咪偷吃的立體畫作,讓這小小的店面更增添了趣味呢!說實在的販售店面還真的很小,就是多種口味的麻花加上蛋捲而已,能夠吸引這麼多的人來購買,麻花捲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啦!店家也相當大方,不斷的補齊每種口味的試吃品,在這裡試吃,店外還有茶水相伴,可別忘了帶幾包回去喔!

google 360 景觀環景
http://goo.gl/maps/La9vi  店外彩繪壁畫

其實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開過頭了!
彩繪應該是新的,記得之前沒這麼漂亮
一停車就可以看到進發師在迎接了!
這販賣門面跟彩繪還真融入在一起,有點錯覺還以為們也是彩繪呢!
門口彩繪很漂亮
雖然都是麻花,但有多種口味
還是覺得香蔥的好吃
芝麻的也很香,不過感覺吃起來像麻荖了呢!
還有蛋捲喔!
剛好中午時間沒甚麼人潮
如果需要大量訂購,也有宅配單喔!
裡面吃多了嗎~!?外面有奉茶水喔!
可愛的貓咪偷吃圖
感覺還真像倒茶呢!
這樣更像在倒茶喝水了!
搶東西吃呀?


(點我看環景)-店外彩繪壁畫
(點我看環景)-販賣情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