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2-02-21 虎尾糖廠+虎尾鐵橋(可惜現在已經斷了!內有珍貴照片呢!) 半日遊

虎尾鐵橋(可惜現在已經斷了!內有珍貴照片呢!)


虎尾驛!其實就是虎尾糖廠!





最近糖廠火車再度開動(雖然我從沒看過有火車),把周邊也整修得很漂亮了!





很適合散步喔!





還有一小節鐵軌呢!





牆壁上是虎尾的歷史與糖廠的起落





繼續向糖廠前進!





虎尾溪的介紹





可以看到糖廠的煙囪呢!





虎尾驛。其實以前真的是車站,但是現在當然不是了!現在只是賣紀念品的商店!





又我是我兒子,肺炎住院,剛好,這時候聽到鳳飛飛肺癌過世,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呀!





虎尾糖廠販賣部!牛奶口味冰棒!





幹嘛不要照相呀?





虎尾糖廠販賣店門口~!





旁邊就是糖廠宿舍,剛好陽光灑下來。





陽光透過樹枝照下來感覺還挺好的!





旁邊的同心公園,美麗的杜鵑花!





還有鯉魚池,很多鯉魚喔!





今天的天氣也太好啦!熱死人了!





嗯?很漂亮的花,好像是繡球花!





虎尾鐵橋!我叫他笑一下,他竟然說出:『我的臉要擺出甚麼德行,由我自己決定。』一時我不知該怎麼回應。





虎尾鐵橋遠照!





過橋看看吧!





這裡有橋的簡介喔!





很遠呢!唉!疼愛孩子的我,只好乖乖推她去看看~!





在鐵橋上感覺自己像火車呢!





好,終於到對岸了!累死人!我要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