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2012-07-08 高雄岡山 FEED ME 美式超大漢堡餐廳

我還是第一次來呢,本來想吃丹丹漢堡就好了,結果來吃這家美式餐廳,讓我彷彿回到了"美國隊長"電影的情境哩,尤其是這山姆大叔的壁畫,我該捐錢資助二戰嗎



招牌上的漢堡人還挺有趣的!





今日特餐!





帥氣的山姆大叔,但我覺得好像長了點





進店就感覺濃濃的美國風!





......雖然美式餐廳,但不忘台式幽默





WE CAN DO IT!不知道是要去做甚麼?





印地安酋長?我不太了解這些海報的意義!





嗯!可樂機,喝免驚的!拿杯子無限續杯吧!





餐廳相當的明亮呢!一整個黃色風格





賭場掛畫,LED燈可是真的會亮的喔!





嗯!不知道甚麼甚麼的牌子!沒住在美國過,還真不知道這些代表甚麼呢!





可口可樂,這應該是相當美國化的代表!





櫃台也都是掛的不同的招牌!





餐廳滿座,還好我有排到位子!





各式各樣的餐點,當然我要來叫個大漢堡!





圖片上的餐點挺吸引人的!





現在快一點了.....





嗯?原來時鐘是真的呢!,真的會動的喔!我一直以為是裝飾品呢!





打鼓.....甚麼意思呀?





漢堡女神~?





鈴鐺...真的會叫喔!





吃美國餐...當然要配漢堡啦!





來了!我的超大漢堡餐!





三塊大肉餅組合而成,好厚的牛肉呀!





黃澄澄的起司....看起來真好吃!





另外叫了些附餐!





好像是乳酪棒吧?





裡面的乳酪也挺香的!





都是牛肉的肉餅(我是用切的,這不是我咬的喔!)





(1)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2)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3)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4)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5)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6)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7)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8)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9)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10)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11)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12)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13)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即掛畫吧!(我不了解美式風格,實在打不出說明)





又給我裝白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