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2-09-16 2012年萬人泳渡日月潭

2012年萬人泳渡日月潭,時間安排得真好,今天應該是鬼門關的第一天吧!今年參加人數達到了28000人,水道也變寬了,副總統吳敦義也親臨致詞(去年拚選戰,沒來),今年進步的地方很多喔,至少便當吃到是熱的,不過終點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免費送試吃品的廠商變少了,只剩下18度C巧克力跟舒跑公司,去年我記得我贈品拿了不少呢!而且,雖然台上長官都說日月潭的水變乾淨了!但我自己覺得今年的水比起往年,味道更重了(希望只是我自己心理因素)。總之多運動多健康,大家來游泳吧!



一大早就起床,實在不適合我,遊覽車已經在等了,每台車都有可以駛入的時間呢!(我們的車最早是7:15,早到了還真的被管制進不去)





天還沒亮...這些伯伯阿姨就這麼早起!





很快就到了!





背上裝備,要走一小段路喔!





已經有人下水了呢!遠遠的看到一些人呢!





報到處!還好我是跟團....有人處理好這些事了!我領了帽子就繼續向前走了!





防水袋....我好想買一個喔!介紹是說裡面可以裝12KG,而且可以浮,就不用另外再背魚雷浮標了!不過當然..我沒買...因為我東西帶齊了!





通過報到處,還需要再走一小段到水社碼頭





路上經過的橋





雲霧繚繞,下起了小雨





(HDR)遠遠的好像有人在游泳了!





哇!照慣例,來到了水社碼頭前,就是不斷的往前擠......





整齊的制服!





哇!真的好多人喔,其實每個隊伍都是有下水的時間,只是時間其實差不多,人人都想先下水,我跟的團體是早泳會的,7:10就可以下水了,線都快8點了!我還在這裡!





已經有很多人下水了喔!





(HDR)美麗的晨曦





終於通過三個管制口來到下水的前一刻了!





趕快下水吧!





我沒買防水盒,一路上沒得照,終於快到終點了!我好不容易爬上了救生浮台,開始照相了!





遠遠的這些人,感覺好像浮在海上的垃圾,而且今年水道特寬,根據估計約100M,往年好像沒這麼寬的!





今年總共設置了81個浮台,掌握全場狀況!





終點就在眼前了喔!





沒多久就到游了!





陸上好多人,不過送贈品的商家變少了!





去年拿了好多東西回家吃,今年只有薑母茶,舒跑兩罐,18度C巧克力一片,還沒到集合點我就吃光了!





上岸後還有很多人呢!據說到中午12點都還有人





看熱鬧的也很多呢!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HDR)還好在出大太陽時,我已經上岸了!不燃臉會曬成雙色,隔天上班就成了笑柄!(我第一次游就是這樣,這幾年學聰明了,沒事不要抬頭,休息的時候改仰泳,脫帽脫蛙鏡,讓臉曬一下,均勻點!)





一路上都是人,我要向集合點移動了!





好多合作廠商的集合點





到處都是穿著泳衣在走路的人,平常看應該會很奇怪吧!





因為不能游回去,所以賣回程的船票,當然也可以跑回去,當作三鐵在訓練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這家很不錯,賣船票之外還提供更衣淋浴呢(只收20元)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爭鮮集合點,氣球真醒目!





我到了集合點很快就吃完了便當(跟團真好,已經安排好便當及紀念品,我只需要負責吃就好了!),又出發逛逛了!





其他攤販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看看吧!





哇!這造型也太屌了!還我嚇一跳





嗯?這是蛙人部隊嗎?





今年的重點: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也來了!





可以領明信片跟平安符喔!





拜一下保平安!





到處都在賣回程船票(都收了這麼多報名費,為何主辦不安排接駁車呢?還是有錢大家賺呢?)





美麗的飯店,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況





好高的教堂!





這裡是領證書衣服便當的地方!我沒領過,每次都是跟團!





旁邊是廁所,都在那邊換衣服!





突然出現救護車,大家都紛紛看過去,但也不知道是甚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