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1-04-23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三日遊---第一天(七道彩虹,爭豔館,文化館,寰宇庭園,未來館,天使館)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三日遊---第一天(七道彩虹,爭豔館,文化館,寰宇庭園,未來館,天使館)

哇~!太高興了!!
爸爸說要帶我去看花博耶!
而且一去就是三天!



等公車,爸爸還是不忘拍照



美眉你在爺爺身邊撒嬌喔?



哇!車很快就來了!美眉你還小,把拔沒有買你的票。
不過還好有幫你帶椅子
『旁邊很多座位啦!椅子是帶來排隊用的!』



哇!很快就到台北了!
趕快去我們住的飯店放行李吧!



櫃檯就有花博的導覽圖呢!



從外觀看起來倒是不怎樣,裡面設備到還挺不錯的!
主要就是搭車方便!而且去程回程都可以放行李



搭上了捷運,圓山站下車嘍!
我是第一次搭捷運耶!本來想叫爸爸幫我照相的!



今天是星期三非假日耶!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呀?



門口就有好多人照相喔!



哈!我要跟G1照相片!



哇!第一個參觀的地方就這麼多人
『爭豔館喔!平常人更多,現在算不錯了!』



嗯?把拔抱我嘛!我快被人潮淹沒了!



美眉快跟上,等下走失了喔!




把拔抱我嘛!



七道彩虹耶!只能一面排隊一面順便照相了!



好不容易擠進去了!



有很多庭園藝術呢!



看起來像假的!我坐下去認真看!



環保系統耶!不過我其實看不太懂



美眉來一起照相吧!



晚宴的花卉展示耶!好漂亮喔!



這些真的是真的嗎?也太厲害了!



哇!這應該是真的了!離我這麼近!!



好漂亮的愛心花園喔!



美眉你擋到我了啦!



兔子造型耶!



美眉也來一張



這好可愛喔!是兔子的園藝耶!
『我剛剛問過了!這就是假的造形了!其他之前看到了都是真的花啦!』



喔!雖然是假的但好有創意喔!



把拔我累了!隨便幫我跟七道彩虹照張相片吧!


看爭豔館繼續向大地花海前進!



瑪格莉特很漂亮呢!是人名嗎?



那這是甚麼花呀?
『粉紅跟深紅花啦!』
......................................................................
要你說我也知道!




馬上就走到文化館了!



把拔我會乖乖的啦!不要扁我啦!我要哭哭了!



美眉你倒是很開心呢!



這邊排隊的人少點



我不能喝酒



裡面也很別緻呢!



應該是假的吧?把拔說不可以跨越



不太瞭解意思!



顏色很多!



不太懂衣服的美感



來求願望吧!



哇!一次可以許三個耶!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也希望都能實現



外面的風景也很好呢~!我們要繼續前進到下一站去了!



真相館門口,可惜沒有到預約卷,門口看看就好~!



接下來到了故事館,同樣沒有預約卷,只能在門外花園照照片



故事館外觀也很漂亮呢!



雖然進不去,但門口花園也是很美呢!



薰衣草耶!



感覺聞到味道了呢!



美眉要小心,不可以往前走了喔!



還有電影看耶!不過是介紹以前的故事,我是看不懂啦!



嗯?把拔,後院也來走走喔?



是音響嗎?會唱歌嗎?
『是燃料電池啦!』
嗯?是大電池的意思嗎?
『也是啦!』




向舞蝶館前進吧!
順便看個國家的寰宇庭園



好漂亮



小花!



應該是泰國吧?



假的動物園~?



花草展示間?



還有照片的呢!



台灣館,很多竹子!



我來看看有沒有魚!



看不到魚耶!
『廢話,人工池沒放魚進去啦!』



荷蘭館。我來穿個大鞋子!



哇!流行館環生方舟就在對面!



美眉又睡著了!



日式庭園,好可惜不能進去!



不丹!聽說是最幸福的國家喔!



美國館,還以為有麥當勞呢!



有點累了!抱個竹子吧!





阿曼,玫瑰園呢!



好漂亮




晚上也有景色呢!



花之隧道繼續前往新生園區



隧道也很美呢!



哇!轉轉耶!




會變色喔!剛好照到紫色的!



有點遠,不過一路上都有景色看




好可愛的花博娃娃



看我來抓一把





把拔你照風景呀?



終於走到養生館了!



還好不用排隊



但裡面的不能照相,我來玩導覽系統吧!





外面的就可以照相了!



很漂亮的盆景庭院!




晚上的林下花海



大花咖啡店耶!
『星巴克啦!』
我知道啦!他有寫,我只是想幫牠取名字



夢想館,一樣沒預約卷,只能排隊看影片



好大的花牆喔!



未來館,剛好不用排隊



天使生活館也不用排隊呢!進去之後原來是相通的!一次逛兩館



趕快進去!



看一下地圖吧!



好多植物喔!



雖然很多東西看,但我想睡覺了!



假山流水,真愜意!



嗯?把拔你在幹嘛?
『相機快沒電了!』
電到用實方恨少!



會聽音樂的植物喔!



蕨類展示牆



好想吃喔!



鳥籠嗎?可惜沒鳥!



花園造景耶!



茶葉耶!



好多植物



感覺真像原始森林



哇!仙人掌耶,上面還有很多.....沒電了!
可惜,上面有好多很難得一見的高山植物呢!




嗯?最後的殘餘電力,回家嘍



應該說回飯店,明天再來~!



馬麻美眉等等我!



哇!是捷運耶!快回去睡覺,明天再來!


明天的行程是夢想館預約卷排隊
加油我要早起喔!
下集待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