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1-04-24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花博 三日遊---第二天 ( 夢想館、新生園區、林家 地景花園、大佳園區、毛毛蟲遊行、毛毛蟲館、真相館、水舞表演)

 ( 夢想館、新生園區、林家 地景花園、大佳園區、毛毛蟲遊行、毛毛蟲館、真相館、水舞表演)

天還沒亮就被爸爸叫起床
『快點!我約人載我們去排隊喔!』
真好心的叔叔,4:30就在等我們了!
而且還買了飲料跟麵包呢!
聽說他是在賣房子的,如果大家有需要,要記得找他喔!



4:45分已經有人來了呢!



人潮絡繹不絕!



大家席地而坐,進行漫長的等待!



好久....屁股都累了!



6:00已經滿了,不能排隊了!距離發號碼牌還有3小時!



也有賣早餐的呢!



還有敬老的位置可以提供~!



我要睡覺了!累死了!



起來走走吧!這邊排隊的好處就是可以起來逛逛!



隊伍終於前進了!



13:27的預約卷耶!美眉也很高興喔!



哇!好像是剛剛一起排隊的人呢!剛排完預約卷就來排隊買咖啡!
大家好喜歡排隊喔!



我們要去大佳園區嗎?



清楚的路標!但我們要去哪裡啦?



原來是坐接駁車載去排真相館的預約卷



哇!不用排隊,來就拿到了!



19:30的預約卷呢!



哈!美眉也好高興呢!一起來照相



紀念品販賣旗艦店!好多紀念品喔!



也有好多人買呢!



順便路過寰宇庭園!還是要來張照片



好多跟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呢!



要過去圓山園區天橋上,剛好就可以看到環生方舟呢!



底下還有好多人排隊呢!



從上往下照....真漂亮!



原來是企業贊助的環生方舟



電梯好多人喔!



哇!由下往上的人更多!大家真的好愛排隊喔!



爭豔館也是一堆人,還好我昨天去過了!



今天好像人更多呢!



還好我不是要來看爭豔館,只是來還娃娃車!
我們要出園坐園外接駁車!



出園就有人抗議呢!好多攝影機喔!



嗯?要結束了喔?我還沒看夠耶!可惜沒有更趣味的場面....講講就走了!
真沒意思!



我還是跟G1照相吧!



我要去搭車了!



哥哥等我!



有車來了耶!...但好像不是我要坐的!



人不多!很容易就上車了!



在園外吃飽後,來到了新生園區入口!



馬上又借娃娃車!



人比較少呢!但公共設備還是很充足!



這是我幫爸爸照的出園印章呢!



原木建築真漂亮



林下花海....太陽好大....!



鯨魚出水耶!



好漂亮的花地毯呢!



大朵鬱金香就是早上賣咖啡的地方呢!



好像閃電喔!



哇!有飛機飛過去耶!



好像是毛地黃?前幾天上過電視呢!



有介紹牌呢!



哇!一隻大鯨魚耶!



美眉....你不高興喔?



好熱喔!.....



來到夢想館了!



有預約卷才能排隊進館呢!



進館前也還有解說!



進去要先坐好!看機械花表演!



好大的花呢!



會變顏色呢!



嗯?好像是鐵做的!



又變色了,還會開花呢!




好漂亮喔!




隨著音樂變色及開花!



變紫色了!



整個環境感覺好夢幻喔!



大家都去拿夢想手環了啦!把拔你還在照相喔!



快點啦!等下手環被拿光了!



把拔你還照....



要來拿手環了!我的夢想是.......全家人身體健康!



情感,健康,事業,心靈,家庭
五個夢想耶!
我可不可以多許一個直接有錢的夢想呀?




可以跟手環感應的立體動畫耶!



照片沒啥立體感!



有各種不同的開花方式呢!



每個花開起來都好有趣喔!



打打打....會有感應耶!



花粉種子會跟著我手環動來動去耶!



一起向天空許願吧!



是科技玻璃...但我忘記可以怎樣了!反正就是會變色



好美的電腦花喔!



會跟著跑耶!



把拔你的手?



又有立體感映電影耶!



照不出感覺來~!





還不錯看啦!但照片看不出來





隨著音樂跳舞變色耶!



夢想河流耶!




每個手環都會產生不同的花呢!









好夢幻的感覺喔!



花都聚集到河流裡了!



要離開了....好捨不得喔!




大花牆耶!



真的來到大佳園區了!接駁車真方便



種好多菜喔!這應該是蔥吧!



還有美食區呢!



希望噴泉站!這是電動遊園車的站牌呢!



哇!好大的地方喔~~!



 
遊園電動車耶!大家都停下來了!要等毛毛蟲遊行呢!


 
好多參觀的人喔!通通往道路聚集了呢!


 
來了耶!是蝴蝶哥哥跟我笑笑耶!


 
哇!姐姐好漂亮喔!


 
花博娃娃耶!
 


 
巨大的毛毛蟲要通過了耶!
這些工作人員好辛苦喔!剛剛走過來就累死了!他們還要繞場一圈呢!


 
去毛毛蟲館參觀吧!


 
裡面是童話故事耶!


 
把拔講故事給我聽嘛!
『回家再講啦!』


 
嗚........把拔好兇喔!


 
我自己來看花博娃娃好了!


 
好多人照相喔!真想摸摸毛毛蟲的頭


 
出來外面還有很多東西玩呢!這個竹風鈴真是有趣


 
美眉...你不舒服喔?想拉大便?


 
哇!我也來坐電動車呢!早知道剛剛就坐,不要用走的了


 
又回到了園山區的入口花牆


 
花也是很美麗的綻放呢!


 
路過環生方舟,近看寶特瓶都生青苔了!


 
還是好多人排隊喔!


 
旁邊還有中國庭園耶!好奇特的花喔!


 
西安的院子....我也想照相呢!


 
有城牆耶....我走累了....實在不想爬上去了!


 
嗯?搞不懂是甚麼造型....


 
晚上的故事館,嗯?場景怎麼又換了?把拔你到底要去哪裡呀?
『你忘了晚上19:30我們還要去真相館看立體電影呀!』
對喔!我都忘了!


 
這是?
『晚上的文化館啦!在真相館前等太久,我來這邊照照相片』


『晚上的文化館也是很美呢!』

『好漂亮,可惜你走不動了!不然也帶你走過來看看!』

嗯?又排隊....
『真相管電影開播不能照相,所以我沒照.....我們看完電影又趕著搭接駁車去大佳園區看水舞秀呀!』
喔~!爸爸記得真清楚!


 
哇!好多人喔!沒有占到好位子,只能看看熱鬧。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演甚麼!


 
哇!好多搭接駁車的人喔!大佳園區晚上還是很美呢!
可惜要關園了!而且今天太早起床,現在好累喔!




拜拜...大佳園區....明天還有行程喔!
花博第三天.....繼續到處走走!(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