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010-05-25 新開的藝文中心,讓你沉醉在藝術的美酒中 台中屯區藝文中心

今天把拔又帶我去免費的地方了!
不曉得是不是想要讓我成為藝術家
今天去的是台中屯區藝文中心
是新開的喔!
把拔說這裡原來好像是軍事用地....
好不容易爭取到.....花了9億改建成藝術中心的呢!
哇!我也好想要九億改裝家裡的房子喔!把家裡改成遊樂園~!

美麗的建築物,感覺就很心呢!

今天就有展覽了耶!是書法跟畫展耶!

哇!旁邊就是住宅耶....感覺住在這裡都是很有藝術氣息的人呢!
(其實這裡像公園,可以免費來玩呢!)

美麗的小花草呢!

好....那就進去看看,門口挺有創意的呢!

明亮的大廳....很空曠呢.....怪了....今天是假日呢!

哇!彩墨畫耶.....可惜展覽品不能照相....只能看看大廳~!

還有許多劇團的表演喔~!

漂亮的鋼骨窗戶.....好像上去爬爬喔!

美麗的藝術圈圈樓梯!

還有電梯可以搭呢!!

鋼骨的樓梯....也是沒人走....怪了....

飲水機呢!.....把拔....來喝點免費的水吧!
星期日.....竟然沒幾個人.....要不是警衛....我還以為我來到的平行世界呢!
(我們家附近的歷史博物館也是沒多少人)

裡面既然不能照相,就到外面來照吧!

恩~!!清楚的指標....

普通的招牌

交響情人夢耶....可惜過了時間....不然真想叫把拔帶我來聽~!

好大的石牌喔!還有好多字....但我不識字....把拔.....是上面寫的甚麼意思呀?
『......字太多....好遠....爸爸看不清楚.....』
不知道就說嘛~!幹嘛不承認

『這個我知道.....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我知道啦!....我有聽過.....這很常見....而且....我又沒問你
『............................................』

把拔抱我上樓,一起去千里目吧!

居高臨下感覺真好!
 
哇!占地好大喔!旁邊就是民宅了耶!
這裡真是不錯的地方,定期都有相關的展覽喔!
希望愛好藝術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