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2010-06-25 台灣玻璃館 台灣玻璃工業公司

哇!好高興!今天終於去比較遠的地方了耶~!
把拔說要去玻璃館耶!有很多玻璃可以看吧?
而且妹妹跟媽媽也要一起去耶!
美眉高不高興呀?
『還好.......』
『其實我也是啦!反正一定是去不要錢的地方,不過如果不高興,爸爸會生氣的』

不過把拔真聰明,去之前還帶我們去吃喜酒!
吃飽喝足再外帶,連點心都不花錢....

喝還喜酒就要趕快走嘍!該包的都拿了吧?

美眉等我!


很快就到了呢!一去就看到了節能屋呢!

哇!後面是玻璃建築的新地方耶!以後才會開張吧!

節能屋裡面好多花樣...不過重點就是....節能又比較涼啦!
(不過把拔說蓋要花很多錢呢!)

好大的船錨喔!用這個就能停住船,真神奇呢!

仙人掌耶!好漂亮喔!才50元!真划算~!

有遊樂園耶~!好有趣的三菱鏡喔!

『喔~?哥格我也要玩!』

『哇!馬麻在前面耶!等我...』

好漂亮的玻璃水果喔~!

玻璃水果拼盤耶!但我比較喜歡能吃的!

來到二樓之後....有玻璃的荷花池耶!...真的好有趣喔!

喔!原來是楊橋盛景.......是甚麼呀霸拔?
『就是有個地方的景色嘛!』
把拔又不知道就給我亂回答了!

萬花筒耶!

哈哈美眉好有趣!換我!

喔!哈哈!是我的臉做成的萬花筒耶~!

玻璃藝品.......把拔說我會打破....看看就好

很大的展覽室呢!

也是玻璃的藝術品.....照把拔說的慣例....看看就好不要買!

好多玻璃瓶~!

玻璃的小常識....原來顏色是式加入金屬化合物的結果喔!

哇!是植物耶!好真實喔!

絲瓜藤耶!把你照你自己了耶~

好多字.....把拔念念給我聽
『長大後自己來看啦!』

透明地板耶!怕怕的!

哇!靠電子操控透明度耶!

要下去回家了喔~!嗯?美眉跟媽媽呢?

趕快走回去看看

把拔不要再看了....快找呀!

原來....美眉不敢走....馬麻抱著呢!
今天真是很充實呢!免費的展覽館
又有遊戲間,可惜就是沒有送紀念品!
有機會再叫把拔帶我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