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2-01-12 2012年南投沙雕藝術節

今天天氣不錯把拔又帶我出來逛逛了!

南投沙雕藝術節,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應該是吧?)


吸引了很多攤販來此設攤呢!


怪了?這幾攤生意特別好~!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好吃!有空再來買,先看看沙雕吧!


馬上就可以看到有兩隻龍坐臥在入口處呢!


每一隻龍的神情可也是栩栩如生呢!


主題沙雕,很明顯地說明了今年是龍年,但是可不要以為後續的作品都是以龍為主題喔!這幾年可是我們國片開花結果呢!所以連沙雕也趕上流行,展現國片電影趴!


第一部電影來了--"練習曲


第二部電影---"雞排英雄",這豬哥亮還真像。


第三部電影----原住民婦女?不是啦!


本次作品中最大一件,賽德克巴萊。


旁邊這日本兵也是相當生動呢!


還有路可以上去喔!路旁都還有靜物的刻畫


帥.....這神情描繪得真好!


從上面繞一圈下來,這沙雕背後,可以是沒偷工減料喔!一樣是很細緻呢!


雞排英雄的後面是:南投意麵+臭豆腐?雖然跟電影沒啥關係,但幫忙一下推展南投風光也是很好啦!


練習曲的背後...可也是很有看頭的!


原來主題沙雕後面,就已經預告了這次的電影主題


電影刻畫得很細緻呢!


第四部電影--"星空"...我沒看過.....


第五部電影(?)----海綿寶寶+可愛的我!


派大星....我一定要跟著照相


海綿寶寶.....還是我!


哇!蟹老闆的錢袋破了!快掉來我手裡吧!


第六部電影---"海角七號",這巴士過門的場景可真是生動呀!


電影海報畫面重現,簡直幾可亂真呀!


極具喜感的茂伯,看到這我不禁感傷起來,可惜呀!願您一路好走。


嗯!這樂團....怎麼看都不是很像....但意思到了就好~!


第七部電影(?)---神奇寶貝(?),我總覺得不是...


嗯?原來後面真的有皮卡丘呢,還正在進行工程喔!


旁邊還有自行雕沙區,不過都是小朋友在玩,我也想去....可是爸爸不准,他不想幫我洗衣服。


還有一區還沒完工的,之後說不定會有那些年、痞子英雄、電哪吒等著名電影呢!大家拭目以待,我會持續介紹的!



果然,一個禮拜後,繼續精采的電影。

上次說了還有後續,果然,過了一星期,增加臥虎藏龍了!


李慕白的神韻挺像的!


喜洋洋?雖然不是國片,但也算電影嘛!


龍年行大運?可不是港片喔!


原來是去年賣座的艋舺,神韻都很像呢


哈哈!就是要上去照一張


校園純愛故事,那些年!


感覺好像少了些人?


三面都有圖樣呢,我都忘記這是哪一場景了?


電哪吒,我沒看過,不過人物很生動


這人物也太逼真了!有點怕怕


俯瞰整個沙雕場景,有空一定要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