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2-01-25 虎尾街景老店



虎尾布袋戲館,過年特別節目喔!




很有別致的招牌呢!




其實會來是因為我兒子,B感住院了!帶他出來散步!




造型玩偶出現了!




應該是已經換完了!




少許的攤販




氣球龍,做的真不錯




我兒子,病懨懨的跟氣球來張照片




人不算多,可能天氣冷吧!




表演其實不錯看,但風大,還是回去吧!




走回醫院的路上,有家很出名的雞蛋糕




生意超級好,光包裝都沒啥時間




物價飆漲,他也小漲了一點,而且多了紅豆口味




烤好的蛋糕,很漂亮,不過只有一種造型,不像其他的,有好多卡通圖案。




忙著烤紅豆口味的!




晚上又出來逛逛了!王家當歸鴨肉麵線,也是一家出名老店




這麵線塔真具特色,可惜我兒子不喜歡吃有藥味的,只好順著他,去別家看看。




老席牛肉麵,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唉!看我兒子可憐樣,無奈,多逛街讓他高興




外帶區也是不少人




陸續還一直有人來吃呢!




壹等涼,剛好在對面,也是一家老牌冰果室




不過天氣冷,50 年老店也是有賣湯圓喔!




虎尾魷魚羹,換上了新招牌呢!




魷魚羹一樣是很多人外帶。




轉角上,有家賣涼茶的,可也是出名老店喔!




繼續走到虎尾第一銀行,每到夜晚,這粒就像夜市一樣熱鬧喔!




街道上來來往往都是人




可也是很熱鬧呢!




最後回到醫院,這台超屌摩托車吸引的我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