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02-01 南投信義牛稠坑-柳家梅園



下一站...柳家梅園,不過其實這裡只是他的路邊!




但陽光依然照耀,花朵也開得十分茂盛




當然....不自覺地又停下車來照相了!




這裡的梅花開得也十分漂亮。




此時正當中午,梅花更是怒放




蜜蜂老是在動....小相機對焦沒這麼靈光呀!




這個古厝很別緻,而且有住人喔!




能夠住在裡面被梅花包圍,也是很幸福呢,不過應該遊客太多了,都架起了紐澤西護欄寫著遊客止步呢!




抬頭仰望,一整個成了梅花天幕




終於到了柳家梅園,其實現在的花景,已經有點謝了喔!




不過還是有開得不錯的梅花




喂!不要乘我照相的時候自己溜走。




竟然帶著妹妹一起跑上了觀景台




梅花有點小謝了!




很可惜要是早一周來就好了!




不過柳家花園還有餐廳可以吃飯喔!




旁邊的造景也很具特色




這顆還開得不錯喔!









還是先吃飯吧!我真的也餓了!




狗狗....你不苟言笑的樣子.... 有點兇....




餐廳裡也有梅花的照片呢,而且透過窗外順便欣賞梅花。




火鍋的醬料,這個梅子醋味道不錯,辣椒......很辣....真的.....不相信就自己試試看~!




火鍋來了,我記得是梅子土雞火鍋吧,湯頭很好呵。




吃飽了嗎?




吃飽就下去走走吧!




這隻就開得不錯,滿滿的一支




又來......向陽的透明花瓣....實在不錯看!




長出梅子了,也表示....這棵花期結束了!




每棵樹的花期都不一樣呢,有的盛開有的長葉




水塔寮望台....上去看看吧!




嗯?等我嗎?好!我來了!




平台上...很清楚地可以看到每座高山。




不知道是不是做梅酒的甕




哈哈!....應該是梅子樹幹做成的椅子吧!




粉紅色的梅花呢!




日光從花縫中透出




顯得梅花更白更亮呢!




回程的路上,常常也都是梅花相伴。




風櫃斗.....我沒去....純粹路過,停車照照相,上廁所




這裡也有紛紅色的梅花呢!




梅子也長出來了喔!




旁邊的花都謝了...




不同的對焦點試試...




梅花風車呢!




風櫃斗石碑.....這兩個寶貝又趕來照相了!




下午已經有一半的雲出現了!




這個平台梅花不多...但整個山景可以一覽無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