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02-06 虎尾聖心幼兒園-可愛美眉提燈籠遊街



好高興今天爸爸媽媽來陪我遊街喔!





好多我的同學喔!





嗯?我肚子有點餓耶!我還沒吃早餐!





把拔...你去幫我買牛奶!





謝謝...好好喝喔!我要出發了!





嘿嘿!牽著媽媽的手一起出發吧!





難得這麼多人一起出校門,還有把把麻麻陪...





再來一口牛奶....





媽媽你好高喔!





哇!我們學校幼稚園好多人喔!





還好這條路車不多....





連我們的娃娃車都來開路喔!





嗯?有其他學校的同學也來遊街耶!





想不到連托兒所都還有拚場的!





大家互相大聲喊出:『凍蒜』?不是啦!『元宵節快樂啦!』





把把來幫我拍照吧!





好累喔!走沒多久我就手痠了!





看我把燈籠背在背後





哇!走著走著,竟然走到虎尾最熱鬧的中正路了!





摩托車變多了,還有早市的攤販也變多了~!





還好趕快通過熱鬧的區域,回去幼稚園吧!





哇!把把...你也幫我做一個吧?





有啦!爸爸還是幫我用汽水罐做了一個燈籠





我要來玩滑梯嘍





吼!看我騎在老虎上!





好累我要喝水....玩了這麼久,謝謝把把嘛嘛來陪我!我愛你們!



照片都附說明文字...喜歡的照片幫我按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