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2012-03-05 免費不塞車的賞櫻行程-雲林劍湖慈光寺



聽說,雲林古坑也是有櫻花可以看的!





我兒子,早上剛出院....下午為了讓他好過點,就帶他出來玩玩。





劍湖的大石盃!





這裡的楓葉剛剛有點紅囉!





可惜...沒有很紅就哭哭掉下來了!





劍湖裡的烏龜也爬出來曬太陽了!





其實這裡也是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喔,如果事先提出申請,還有專門人員導覽喔!





門口就有棵櫻花綻放正等著我呢!





嗯!原來叫慈園!





我自己對櫻花沒有研究聽人家說一團的這種叫山櫻花





美麗的山櫻花正綻放著





來張特寫...





這隻牛挺有歷史的...我看他的牛車都爛光了!





遠望可以看到劍湖山摩天輪呢!





很漂亮的牽牛花!





還有粉紅的櫻花呢!





近照一張還真有點不同!





不過我覺得山櫻花的顏色比較鮮豔呢!





嗯?是叫吉野櫻嗎?(錯了請指教...)





逆著的光線來一張!





可惜今天天空不藍,只能以櫻花作為主軸了!





旁邊的溜滑梯...我兒子很喜歡呢!





斗笠植物藝術





坐在這邊野餐,遠遠櫻花相陪伴





哥哥牽妹妹,不要吵架喔!





嗯?哥哥馬上就拋下妹妹了!





兄妹倆玩風車





呼.....用力吹!





離開慈園,旁篇還有湖光山舍,櫻花步道





路邊的櫻花開得很茂盛呢!





櫻花步道的櫻花開的比較茂盛呢!





整條路上都是盛開的櫻花





這株剛好在其他植物間!襯托出她的獨特呢!





蜜蜂來了!希望你不要扎我





乖一點讓我好好拍嘛!





還是沒有對焦好....將就了!





每顆都開得很漂亮呢!





我可愛的兒子,活潑可愛~!





像跟其他的櫻花又不太一樣!





多照幾張!(不知道這種櫻花叫做甚麼名稱~?)





真的是櫻花步道呢!





在這裡用餐可真是愜意呀!





花朵不高,伸手可就!





餐廳裡面可以用餐喔!





這種應該是剛剛看到的吉野櫻吧?





櫻花圍繞著餐廳呢!





這棵櫻花差不多要謝了!





給你一張凋謝的姿態吧!





回程回去也有不同風味呢!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喔!





劍湖山摩天輪還是如影隨形呢!





這朵路邊的薔薇....顏色感覺很假...但真的很漂亮長在我眼前





劍湖周邊的櫻花開的比較少....大月在1星期會更好吧!這是難得有開放的!





劍湖周邊楊柳垂垂也是很有意境。





這應該是孔雀吧?跟雞有點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