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2012-03-26 行道樹之(三)雲林 土庫 馬光國中 印度櫻花 ( 羊蹄甲 南洋櫻 )



昨天聽到消息說雲林土庫有印度櫻花可以看,乘著機會趕快來!




就在馬光國中,崙內社區這條路上




整整200多公尺的道路,種滿了印度櫻花。




遠遠的看,感覺得就像一條花間道路呢!




而且今天不塞車,可以任我拍個夠




近拍一看,哇!原來這是羊蹄角嘛!我家附近也有耶!




原來簡單的行道樹,只要好好規劃,也是很美喔!




在這200M的道路上花紅鮮豔陪伴著我。




雖不比櫻花這樣受歡迎,但是隨處花香撲鼻(真的聞的到香味喔!),更讓人陶醉其中。




馬光國中,真的有馬在跑耶!




馬光國中,剛好位於花徑的中間。




額外來張戲劇效果




只是右半邊的路開得比較茂盛,樹也比較大。




其實有點像杜鵑花呢!




原來賞花也可以不用人擠人!




只有有閒情逸致,就算是路邊的行道樹,自然也能映入眼簾




比起欣賞人擠人高貴的櫻花。




印度櫻花也顯得平易近人許多




因為比櫻花更適合本地環境,所以比起櫻花,他能在平地生長得更好。




整排滿滿的花,我都可以聞到他淡淡的花香呢!




剛好有照到樹葉,也就是因為他的樹葉,所以有羊蹄甲的名字。




葉子如果稍加修整,剛好就是一個愛心呢!




逆光來一張。




花間中透漏的陽光。




希望不會傷我的相機




還是又來一張戲劇濾鏡的效果




這是鮮豔模式的效果




馬光國中剛好就在中間的位置。




透過鏡子看花!




感覺得出來她被撞過....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打過...怎麼連反光鏡都有人看他不爽




好,還是要繼續前進的!




快跟上,寶寶...我們要出發了!




嗯?不想走.....快點啦!




快!我在幫你照一張...繼續向前走吧!




沿途上美麗的風光,就留著給各位慢慢欣賞了!










觀音大士也欣賞著這片美麗的花徑呢!




有空可以順便來參拜一下喔!




往回頭走要回去嘍,一路上繼續拍!




開車在這路上真是心曠神怡呢!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賞花也覺得心情特別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