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2-06-08 中興新村五百戶阿勃勒


中興新村五百戶阿勃勒,今年開得不好,可能是最近都在下雨的關係,這幾天的豪雨,應該會讓花期提早收攤吧



(HDR)早上天氣好,趕快來拍拍照。





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難得這周放大晴呢!





(HDR)今年不時就來下雨,其實今年開的並不是很好!





(沒有HDR效果,感覺很平淡,因為我逆光....XZ1我不會搖黑卡)





(HDR)沒想到除了我以外,竟然還有兩三組人馬也來照相。





(HDR)去年這棵樹,開的是最茂盛呢,今年感覺就差很多了!





(實景顏色,感覺花開得不多)





在PO文的時候,剛好下大雨....我看這些花朵的下場,應該不是很好~!





(HDR)有調整過,感覺好多了!





嗯!這裡的花開得特別多呢!





抬頭迎向天空!





今天的天氣很好,不用HDR也能照得美美的!





除了這邊以外,對面的游泳池,也是很多阿勃勒喔!





這裡一早就有人來掃落葉!





可惜我來晚了,落葉都掃光了!





樹很高,本來想照一張花瓣透亮的感覺





但都照得不好,變焦已經到極限了!





雲朵好像一個箭頭指引我方向呢!





PO圖的同時,台灣正受西南氣流引響,豪雨成災!保佑這塊土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