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2-06-08 斗六家樂福王品集團 聚火鍋 北海道 昆布鍋

有好心人給我一張買一送一的套餐優惠眷,聚火鍋我還是第一次吃呢,很好吃,王品的服務也很好喔!



嗯?你在摸哪裡呀?你想跟MM娃娃照相吧?





還好今天人不多,很快就座了,事先有說有個小朋友,所以有兒童座椅,也有兒童餐具喔!





醬料碗筷,也都擺好了!





還有一杯熱茶,很普通....沒有很值得說的!





菜單上來了!服務的確有其貼心處,點餐的時候服務員是蹲著的呢!北海道嚴選套餐540元





昆布鍋套餐349元,反正都是買一送一,當然叫540的套餐啦!





店內的裝潢不算很有特色啦!





今天用餐的人也不多!





上前菜了!





講真的,除了黃瓜之外,我真的吃不出來其他是甚麼,反正就是涼菜一類!





糖心蛋,很好吃呢!回來才發現....我忘記把糖心照出來了!





季節時蔬...沒啥特別的蔡!





左邊是原味北海道昆布鍋,湯濃鮮美,清淡不油膩很好喝。右邊是麻辣的,也好喝,昆布的味道依然很濃。再加上麻辣的香味,我就喝了好幾碗的麻辣湯頭,隔天....解放的次數變多了.............





電磁爐....簡體字.....台灣工廠大陸製作。





餃類....





近拍





近拍





海陸雙拼牛,這是最近的新套餐喔!





干貝和草蝦特寫!





附餐昆布烏龍麵





梅子醋!





再來一張





另一份套餐:鮪魚肉的季節海鮮拼盤





附餐稀飯...我女兒要吃的!所以早早就幫我做好了!而且很貼心,怕我們吃不夠,還又準備了白飯喔!





哇!都快吃完了才發現,原來他的豆腐上有字呢!





水果來了!





這梅粉弄得真趣味





還有餐後爽口糖!





甜點來了!金字塔紅豆冰堡,很大一份喔!





滿是紅豆呢!





旁邊還有煉乳





其實冰本來就有甜味喔!加上了煉乳更好吃!





還有一份餐點,是北海道金橙奶酪,吃不下了,打包帶回去給孩子吃





妹妹早就在椅子上睡著了!起床了要回去了,最後填寫意見表,還有送我小禮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