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2-10-06 2012年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

2012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近年度再度中興會堂盛大舉行,進年度除了各家茶葉展覽外,更多增加了全國製茶競賽喔,而且還有冠軍茶的品嘗(要100元喔),而且還有免費宣導品可以拿,茶葉加上高山農特產品,想心會讓參觀的人滿載而歸,當然要多帶點錢喔!

怎樣~?是呼叫外星人嗎?





今年有新增加全國製茶競賽喔!





嗯!我不太懂這些機器!自己看看吧!





嗯!我不太懂這些機器!自己看看吧!





嗯!我不太懂這些機器!自己看看吧!





茶葉在室內體育館裡~!





嗯!我不太懂這些機器!自己看看吧!





嗯!我不太懂這些機器!自己看看吧!





這條路都封了,但還是有車可以開進來?這是為什麼呢?





來跟大茶壺照張照片吧!





有很多活動及場地喔!要看清楚喔!





進來就是個茶商攤位了!





嗯!很多家,我把照片組合起來了!





茶焗蛋。





很多家都有賣呢!





冷泡茶不錯,我很喜歡喝!





又是茶焗蛋,哪家好吃....說實話應該差不多吧!





高山水果,黃金百香果!





高山蔬菜~!





這邊分兩區,茶區與農產品區!





農產品也有很多種喔!





大白柚!





梅子系列商品!





百香果凍!





蜂蜜!





嗯!攤販真的多,再來張農產品組合照





蜜蘋果!真的好香!





連我都忍不住想買一些!





來玩茶葉吧!





原來是古式炒茶!





茶藝展面面觀在活動中心裏喔!





另外還有品冠軍茶區在虎山農場。





茶燻六覺





活動節目表,時間要注意一下喔!這些都是要預約的喔!





這是各家參展茶坊的位置圖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這是小篆吧?我看不是很懂~!





挺有中國風的!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各家茶坊布置得都很有特色呢!





宣導品發送喔!我拿到杯子 !





中興會堂的國際茶事文化展演,也是有時間性的喔!每天都有不同的場次演出喔!





不過我來晚了!~場次過了!只好看看門口賣書的!





哇!都要回去了還看大致茶競賽在曬茶呢!





感覺每家的茶葉都差不多呀!





我不識很懂茶葉,看起來都類似的!





剛好有人在接受訪問呢!





講話超小聲的,我都不知道他在講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