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2-10-08 中興系統交流道 南峰高球場 附近夜景

本來想去難逢高球場用餐順便拍夜景的,結果沒想到,晚上沒開放,看到別人照中興系統交流道,自己卻又找不到位置,最後只好隨意照幾張夜景回家,總有再戰的機會,我會找到拍攝點的!





























氣不過的我,第二天白天就來勘景了!牢牢地記住位置後,晚上我就再來了!

終於找到這神秘的景點!





中興系統交流道!





這個地方曾經有人斷斷續續PO過!





但就沒人有說明這個地點到底在哪裡!





有這麼神秘嗎?





真的,超級難找的地方!





白天勘景晚上照相!





未公開的景點!





難怪甚麼人都沒有





從有路騎到沒路





從水泥變黃土地。





還要穿過果園樹叢。





而且,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平常甚麼點應該都一堆人的!





結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還要給自己心理建設,我是好人,鬼神退散!





而且我好怕有蛇出來跟我打招呼。





終於找到這神秘的攝影點,所以同一個景試了很多模式。





下次,沒有人陪我,我真的不要在自己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