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2014-06-07 彰化鹿港-緞帶王-緞帶文化園區

雖然我不是做手工藝的!但是這緞帶王也是很吸引我,想看看到底緞帶也能弄個觀光工廠,要介紹甚麼東西呢?

整個工廠看完之後,發現裡面還真的很有看頭呢!除了可以當場買到物美價廉,數萬種不同的緞帶及手工藝製作品外,還可以訂做專屬自己的緞帶,非常適合結婚或生日的小禮物贈送,收到的人想必會有不同的奇妙感受吧!

而且裡面還有diy教學,及免費簡單的三色緞帶蝴蝶結製作,讓來這裡參觀更有親手體驗的感覺。

GOOGLE 360 環景
http://goo.gl/maps/FRO4P 緞帶文化園區-門口馬路
http://goo.gl/maps/xFxH6 緞帶文化園區-門口
http://goo.gl/maps/bQKDM 緞帶文化園區-DIY手做教室(2)
http://goo.gl/maps/uaBnr 緞帶文化園區-DIY手做教室(1)
http://goo.gl/maps/qRnDx 緞帶文化園區-環形多媒體展示中心
http://goo.gl/maps/n1ymX 緞帶文化園區-販賣部


大門進去
這裡是辦公區域,不是參觀入口喔!先參觀周邊的線軸裝置藝術吧!
線軸卡通藝術呢!
新增說明文字
線軸卡通藝術呢!
線軸卡通藝術呢!不過這應該只是圍牆吧?
線軸卡通藝術呢!
入口在這裡
進去有個退色的公主
小鴨鴨也有點退色了!
在國家推廣下,台灣有很多觀光工廠呢!
段帶顏色所象徵的意義
哇!基本的白色線!
販賣部!光這樣的走道,就有5條....光看都眼花撩亂的!


緞帶參觀走廊-繽紛隧道

還有介紹喔!
右邊是緞帶牆!
左邊是可以按鈕互動裡面的織布機喔!(因為有標語寫著因訂單版權的關係不要往工廠內部照相,所以沒有照片)
內部位置圖
緞帶生活展示
配合端午節....
機器人呢!
手搖緞帶機,如果吃太飽,可以來試試自己來織一段。(我自己搖沒兩下手就酸了!)
diy道具組,當場買就可現場做喔!
三色蝴蝶結,自己染色製作喔!
緞帶小常識
機器人飲料販賣機!小朋友超喜歡的!
小餐廳,供應簡單美食喔!

冰淇淋diy機!
出來才發現,入口處有個心型牆呢!
這甚麼動物?看不是很懂~!
白沙伴搖籃,就是天氣熱了點!不燃挺愜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