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2014-06-07 彰化鹿港台灣玻璃博物館-一樓販賣展示中心

逛完玻璃媽祖廟後,來到展示中心了!
基本上分成兩樓,一樓主要就是販賣商品和地方美食,及矯正署受刑人作品展覽,裡面的作品十分專業,可惜這些創作人失去了自己的自由,但若不是有深刻的體會,也是很難讓作品這麼樣的有靈魂吧!

最近還有新花樣:黃金隧道,配合多樣式的玻璃鏡面,加上LED,一整個就像進入了奇幻世界!而且為保持乾淨及避免刮傷,都需要買脫鞋才能進入,藍白拖也不貴,不分尺寸一律50元,而且可以重複進入呢!

google 360環景
http://goo.gl/maps/PFFUk 童玩販賣部
http://goo.gl/maps/BT2cI   法務部矯正署收容人工藝作品展示中心
http://goo.gl/maps/48k7g  一樓展示場

門口就是一個大船錨
許多玻璃工藝製品販售
這應該算是比較高價的!
玻璃製作過程
介紹玻璃的種類!但其實根本沒人看~!
發展的沿革
矯正署的作品,作品很多沒有一一拍照,有google 360環景。
琉璃的製作
琉璃的製作
有小形表演廳,小朋友吹奏12孔陶笛,相當專業呢!
一開始不知道這是幹嘛的?還以為來到保齡球館了!
原來是黃金隧道
喔!裡面的清況可以看到耶!
好像很有趣~!
馬上買拖鞋進去參觀!
免換水奇幻水族箱
其實....我看不出來有啥特別的!
但是這鏡子玻璃配上LED,很受小朋友喜歡!
但是這鏡子玻璃配上LED,很受小朋友喜歡!
但是這鏡子玻璃配上LED,很受小朋友喜歡!
但是這鏡子玻璃配上LED,很受小朋友喜歡!
走出來了!
提供小朋友娛樂天地
我家寶貝大了!資格不符,不能進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