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12-04-12 芬園 挑水古道 + 員林 藤山步道 油桐花(花還沒甚麼開!)

芬園挑水古道+員林藤山步道油桐花



今天抽空趕緊來看看挑水古道的油桐花開了沒有。(HDR)





哇!4/14-5/3號交通管制喔!任何車輛都不可以進入,還好我提早3天來,可以不用走路,直接騎車上去看看!





除了挑水古道,還有許多景點喔!





很快地騎車到了廣場....但是.....如各位所見.....桐花幾乎都沒開!,只有小小一叢開了~!





來張進拍照吧!





就是這叢....長得特別快....





實在沒東西好照....其他的都像是綠色花苞一般,還需要個幾天吧!





旁邊這顆大桐樹也是青綠色的....花還沒有想開的樣子!





整個廣場都沒人....廢話....因為花還沒開....只好來張藝術濾鏡效果。





不知道本周六就開始的桐花祭,桐花來不來的及開呀?





哇!我不小心又發現一株有開的了!





挑水古道步道....繼續往上走....





原來這裡就是入口....有個很漂亮的牆壁藝術呢!





好吧!挑水古道花沒來的及開,我改去員林的藤山步道!





好吧!....也還是沒甚麼開......大家都還是青青的,不好意思露臉呢!





不過還好旁邊還有幾棵樹有開花了!





這裡的視野很好,還可以遠眺高鐵列車呢!可惜沒有火車經過!





旁邊的小樹倒是先開花了呢!





雖然花開不多....但比挑水古道好一點!





好我要繼續向山下藤山步道前進了!





哇!終於有大樹願意提早開花了!





而且花夠低,可以讓我來試試近拍~!





今天的天氣忽輕忽陰的,沒辦法照到藍天





這裡的花就開得不錯了!





我一直不懂...紅色花蕾跟綠色花蕾,有何不同呀?





像陽光來一張,感覺花瓣更透亮了!





還有很多花蕾呢,如果全開了一定更美麗





剛好太陽出來了!再來幾張照片!





一路上其實花開得也不算多啦!





有開花的開得很茂盛!





可是沒開花的....就完全不開!





地上的落桐愛心,順便照一下!— 與 Siphavanh Slv 在員芬園挑水古道+林藤山步道油桐花

有些桐樹早早就開花了,地上好多桐花喔!





自己撿幾朵桐花排排站來照相





落下的桐花其實也挺美的!





柔焦模式來一張





透視模式....感覺沒啥效果





透視模式再一張近一點的!





藝術濾淨效果





藝術濾淨效果





藝術濾淨效果





好!我要回去了!過幾天後我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