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2-04-26 桃園機場 二航廈 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自助報到櫃台


桃園機場 二航廈 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自助報到櫃台





其實我是去帛琉,是在一航廈搭飛機,但我聽說二航廈有這極具特色的HELLO KITTY報到櫃台,特地接駁車跑來看看!





雖然裡面不大,但是很有夢幻感呢!





這種可愛的電視....就像是HELLO KITTY對你說故事一樣!





長榮航空的專屬櫃檯喔,而且只有特定的航班才能來這邊自助check in!





四台的機器,萬一人多了,可能會不夠用吧?





螢幕上還有很可愛的導引動畫喔!





我來的時候...很奇怪...竟然都沒有人..





還有很多HELLO KITTY小物喔!





正面來一張





好....我要趕回一行下搭飛機了!繼續我的帛琉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