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2-04-14 南投客家油桐花-再訪挑水古道

2012-04-14 再訪挑水古道--桐花大概開了2成,如果遠道而來...建議下禮拜在成行吧!





快....給我快點走....沒看到後面的字嗎?阿彌陀佛......





有工作人員在裝飾照片喔!





今天人不多...當然....因為花也沒甚麼開!





左邊這顆...跟前3天一樣....還是完全沒動靜





一路上....也不是多人....大家都聽到消息了....桐花還沒開....





不過這水盆還是有許多落花呢!





看我這兩個寶貝....你嘴巴是歪掉了喔?





嗯?嘴巴收不回來嗎?怎麼一臉癡呆樣呀?





八字水盆,如果落滿了油桐花應該很美





又還是來張藝術濾鏡吧!





水盆裡的落花...





透視效果...





哥哥你的臉回復正常了呀?





真希望能夠早日落滿桐花





嗯?你幹嘛這個嘴臉,不要學你哥哥啦!





阿.......叫甚麼啦!





桐花的介紹....





難得的花開喔!





這...畫的真好!





漂亮的蝴蝶耶....我本想再靠近一點的.....當然...他馬上飛走





回程上!路上的桐樹也有開花的喔!





怎麼....很累嗎?





連這個花也是還沒開...不過含苞待放的挺美的





有人把花放在樹枝上,我順便照一下





這裡的桐花更多呢!





美麗的落花在水盆游泳呢!





再一張...我要回家了喔!





就是這顆難得有開花的樹呢!好...我要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