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2-04-26 第一天 帛琉到了! 晚上住愛來飯店



美麗可愛的太座,門口偏偏少了一張照片,只好拿這張出來用用。





進去飯店後,抬頭就可以看到木頭做的壁畫,感覺好像是帛琉的歷史故事!





好多留言內容喔!而且都是寫中文,應該都是台灣人吧!





4樓的建築....沒有電梯,還好只有四樓....





雖說是大廳,但沒有很大,不過倒是很別緻





這裡的網路.....超慢的!.....





雖然大廳不大,布置的倒是很溫馨





服務台也有會講中文的,不過聽口音,應該是對岸的同胞吧!





先吃飯....晚上餓死了,加上難吃的飛機餐,我好想吃東西呀!





多傳了一張照片....





嗯!...其實...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雖然我其他的團員都覺得還好!





但是這種台式口味,還挺適合我的!





我其實不挑食啦,真的只要不難吃我就很高興了!





炒高麗菜?好家常的料理,不過這些東西可都是進口的喔!





水果....超好吃的!由其實他的柳橙,據說是美國進口的,好好吃....





南洋風味的糕點





牛奶芋頭....也不錯吃啦!





旁邊還有一架鋼琴,但我住的這幾天從沒看到有人演奏。





BAR台....有幾位老外很愛,台灣團因為食物都包了,鮮少有人會來點餐!





吃飽了!當然要吃來照相啦!其實他整個的環境照起來還不錯(白平衡-白織燈)





換一個白平衡模式





先搬行李回去吧!!聽說明天整天出海呢!





雖然是四人房,可是只住兩個人!





電器幾乎都是台灣的呢!





後面有個戲水池,不過晚上了,都沒有人。





夜景換個白平衡,也別有不同風味!





整個耶林風情,真的有置身國外的感覺....啊!我真的在國外啦!





總覺得如果曝光更久....說不定天空會是藍的呢!





來張進一點的,可真的清楚的看到有帛琉威一的滑水道呢!





晚上了...我不敢去玩滑水道....





怪了....都只有我一個人來逛逛...其他人是去哪裡了呢?我也回去睡覺吧!





(HDR)一大早我就起床了!窗外就是美景喔!遠遠的還可以看到海呢!





太陽終於要露臉了,我等很久了呢!





房間裡就可以看到昨天的泳池,依然是沒有人。





飯店門口,都是椰子樹....





白天來一張門口照片,其實我覺得晚上比較美咧!





一大清早再回到昨天的泳池繼續拍照!





美麗的花朵配上藍藍的天....帛琉真好,每天都有藍天陪伴呢!





其實每棵椰子樹上都有椰子,可是都沒有人要摘來吃....可能是我這種亞熱帶俗人...少見多怪,可能大家喝到不想喝了吧!





除了滑水道,也是有泳池做運動呢!





人工沙灘.....一大早還是沒甚麼人來!





人工沙灘配上水中酒吧!





才出來一會兒,我真的感受到這裡真的好熱!





太陽早已高掛!集合時間到了,前往碼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