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2-04-26 從桃園機場到帛琉(帕勞)機場

從桃園機場到帛琉機場





二航廈其實還是很漂亮的!





看著航空公司的招牌,感覺還有點像在大陸呢!





還有透明電梯可以坐





入境大廳的設備比一航廈好多了!





出境大廳感覺也很舒服。





ADE(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這設備我倒是第一次看過呢!





讓我想起了電影裡007-皇家夜總會的劇情,好像也有用過類似的東西!





搭上航廈間的接駁捷運,趕快回去一航廈搭飛機吧!





回到一航廈,有展示清明上河圖呢!不過這好像是清朝的,跟原本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出關的時候原來是不能照相的,差點被人家問候,候機室倒是設備元善,還有提供平板免費使用呢!





一路上免稅商店林立,店裏面也是不能照相的!





走了好遠,終於到了我要搭飛機的候機室,有個12生肖圖呢!





還有12生肖印章可以蓋。喜歡收集印章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喔!





飛機來了!我要上飛機嘍!





這班飛機其實沒有很多人!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但剛好坐在緊急出口的位置上,卻是第一次,原來還有特別須知呢!





好了!準備要起飛了!





超難吃的飛機餐,我真的從沒吃過這麼難吃的呢,連通心粉都還是硬的......沙拉還算好吃啦!





我老婆的飯,這個好吃一點,有半個滷蛋看起來是不錯!





美麗的雲層,從我身邊一直飛過,遠遠的眺望美麗的雲彩~!





從上面欣賞雲的感覺,這機會可不多呢!





看到島了,帛琉要到了!





好多的小島,應該都沒人住吧?





有城鎮了!真的要降落了!





本來想多照幾張帛琉的晚霞,可是....後面都沒人了!大家都排隊入關,加上後面有位黑人航警在盯著我....有點怕怕....隨便照照就走了!





出關了,很小的機場,大概比家樂福還小吧,上樓是出關的





機場大廳就這麼點大!





出關的check in





同一架飛機的旅行團還真不少呢!





居高臨下拍照....晚上了,稍後繼續介紹第一天的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