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2012-04-28 第三天 帛琉旅遊 牛奶湖 鯊魚池大干貝 江戶號 夜宿帛琉大飯店

牛奶湖 鯊魚池大干貝(另一台相機) 江戶號 夜宿帛琉大飯店



第三天,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因為船還沒加油...油罐車還沒到...油還沒加到加油站裡面(有這種事....是真的!)所以就在附近走走隨拍,這是韓國人專用的瑪頭喔!



海面上的風光很美呀!這個地點真好~!



韓國團....怪了...為何他們的船會有油呢?



我們也出發了!很快就到牛奶湖了!



看導遊幫我們挖一點火山泥出來



哇!真的淺下去挖呢!



感覺像沒乾的水泥,抹在身上...好像也沒有變漂亮,不過反正是玩玩嘛!



繼續出發到下一站水母湖....可惜...我的XZ1沒有防水...動用另一台ZX5,之後再分想吧!



中午吃飯的沙灘小島



到處都是椰子樹呢!



美麗的海水與海島...好想游過去站在中間喔!



很有趣...一半天空很快都是雲,又很快就散開了!



海邊的植物對我這陸地人來說,都挺新鮮的呢!



雲一下就散開了!下午繼續出發,看鯊魚、大干貝等....不過在另外一台...之後再分享吧!



下午就回到了帛琉大飯店,今天是最後一晚了!



這噴水池,就是沒有噴過水



這樣看上去感覺有點怕怕的,萬一掉下來會不會砸到我呀!



不過其實到處都有盆栽啦!



玩具模式,我住四樓



房間很普通,就跟我們台灣的旅館差不多!



救助流浪狗.....



晚上要來去江戶號船上吃飯,這棟建築好像也是旅館。



江戶號來了!趕快上去吃飯吧!



嗯!很有日式個感覺呢!台灣人就是喜歡日本風,奇怪了!我自己這樣坐著吃飯倒是覺得很痛苦



不過菜色還是挺中式的!



其實....這幾天下來....菜色都差不多!



生魚片可以吃到飽...



透亮的生魚片....



吃完江戶號後,還有個星光夜釣,真的是星光...都沒開燈,最後回來瑪頭....吃螃蟹...



晚上當然入住帛琉大飯店啦!



感覺外觀不是很豪華...



隔壁感覺就是特種營業場所....像我這樣的觀光客...還是回去睡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